2016/10/04

逗小鳥記


昨天晚上幫過動寶寶拍照,這小子不是動來動去,就是不動如山,想拍它的表情又不晃鏡頭真難。
後來我讓它看它自己的照片,連看好幾張,它看到跳起來,躲到一邊去。我拿開手機,它又站回原來的位置。
這回我換了它認識的家人照片給它看,一張一張介紹,它站著不動,眼晴偶爾微動一下,理都沒理我。
直到最後一張,我剪完頭髮的正面照片,整個頭和螢幕差不多大,這樣它應該看得清楚了吧!它看了之後,頓了一下,90度轉頭正面對著我,盯著我看,好像奇怪地說:欸,怎麼跟我一樣?我笑著說,那就是我呀。
這時才想到,沒拍到這個表情太可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