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8

旋轉門裡的迷濛

這天,
我在旋轉門裡迷失,
雙目所及,景物無形,至天黑門停;
我在玻璃牆包裹裡,
覓見暗夜某影子,彷彿有一個直線方向;
我蜷著身子睡去,
期待明日,我將走向那個點,離開旋轉門,
寂靜中,門轟隆一聲醒了。
再次,
我在旋轉門裡迷失,
至天黑門停,至覓見睡去,至期待成空,至轟隆再旋轉。

迷濛中,
在旋轉門裡,我是不是落了腳?

時光不在,
臉上只見拂塵,不見歲月,依舊與門同轉,
宛如門內的布偶,那是,裝飾品或某象徵物?
或許某次,
一個急忙氣吁的彩虹肩包,
一不小心打落,不猶豫地消失門外,
一陣混亂旋即飛奔離去;
神定後,
回到了旋轉門,一切旋轉如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